如也



MHA 北京场cafe stand 代购

(我的主页只有这一条消息,都是复制的,不用每条都看😂)

第一次在北京赶上这种活动,超级开心,想给不能去现场的小仙女带点福利😂

官方发布在图片里可以看,商品种类和价格都有了~

限量商品先找我登记的妹子先得哈(/ω\)

想要的妹子私信我加qq或微信吧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


代购费大概是需要买的商品的10%(由于本人轻微强迫症会为了凑整在此基础上加减两块钱,不要介意😂)



怕限量的东西售空,我计划第一天4.5去,还有不到一周,有需要的妹子还是尽快联系我,基本上不会再去了😂4.5之前都可以的,当天也可以,看我还能不能要到了哈哈哈








补充!!!需要的妹子尽快联系我,可能带不了那么多,先到先得,随时停止代购qwqqq






评论

热度(13)